南来

年更

【黑遍全联盟】你们都是什么精

人设归虫爹,重度欧欧西归我
无脑流段子
微周翔/叶黄
沙雕脑洞

【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】

喻文州:今天又要去面对那些鱼唇的人类,好气,就不能让我在水里面好好的待一天吗?!

叶修:鱼唇的人类?

王杰希:鱼唇的人类?

黄少天:鱼唇的人类?

肖时钦:鱼唇的人类?

张新杰:鱼唇的人类?

周泽楷:鱼唇的人类?

苏沐橙:鱼唇的人类?

孙翔:水里面?

张佳乐:鱼唇的人类?楼上你坏队形了!

喻文州:????!

喻文州:串群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消息撤回中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超过两分钟,不能撤回——

黄少天:我靠我靠我靠队长你怎么了怎么了?是不是没睡醒啊???

叶修:啧,看文州这话说的,莫不是什么东西成的精?

黄少天:我们队长才不是东西!叶修你这个老不羞你才是东西!!!你全家都不是东西!!!!

叶修:难道你不包括在我全家之内?

喻文州:……

张新杰:喻队,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大家?

肖时钦:对啊喻队,有什么难解决的事情说出来,我们可以一起解决。

苏沐橙:【嗑瓜子看戏JPG.】

孙翔:喻文州你为什么要待在水里面?

张佳乐:二翔,我们都知道你很傻很天真……

周泽楷:不,聪明。

江波涛:哦,队长的意思是,孙翔不傻,他很聪明。

王杰希:这我们都看得懂好吗……重点是喻队为什么要在水里面待着?

张佳乐:完了完了,王杰希被孙翔带傻啦!

王杰希:……

张新杰:喻队为什么不说话了?难不成真的和叶神说的一样,是什么东西成精了吗?

喻文州:好吧,看来是瞒不下去了……

喻文州:我确实不是人类,是精。

王杰希:什么精?寺庙成精?

喻文州:【我本是大山深处修行千年的一颗王不留行JPG.】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我看你才是药店成精吧!

喻文州:实不相瞒,我其实是一条鱼精。

叶修:并不惊讶。

王杰希:并不惊讶。

张佳乐:并不惊讶。

周泽楷:并不惊讶。

肖时钦:并不惊讶。

张新杰:并不惊讶。

孙翔:?!!!鱼精?!

黄少天:并不……卧槽队长你是鱼精???!

喻文州:是的,很抱歉少天,瞒了你这么久。

黄少天:不不不不队长你道什么歉,我我我我就是太激动了!!!

喻文州:为什么会激动?莫非少天你?

黄少天:其实……其实我也一直瞒着你的……我其实是一只柯基成精。

王杰希:噗哈哈哈——

叶修:噗哈哈哈——

张新杰:噗哈哈哈——

肖时钦:噗哈哈哈——

苏沐橙:【笑得瓜子都掉了JPG.】

张佳乐: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你居然是柯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

孙翔:卧槽!!你们都不惊讶的吗??!

周泽楷:翔翔……不怕,保护你。

江波涛:队长的意思是,叫孙翔不要怕,他会保护你的。

叶修:啧,恋爱的酸臭。

王杰希:啧,恋爱的酸臭。

张佳乐:啧,恋爱的酸臭。

苏沐橙:【痴汉笑JPG.】

肖时钦:现在重点不应该是在喻队和黄副队为什么是精上面吗?

张新杰:那有什么好奇怪的,大家都招了吧,都是些什么精?

叶修:咦,新杰这么快就看出来啦!

张新杰:正常人是不可能这么镇静的吧?

叶修:唉,好吧,哥是叶子精。

苏沐橙:我是橙子精啦!

张新杰:我是布偶猫精。

肖时钦:看来瞒不住了……我是石头精。

周泽楷:我……字精。

江波涛:我是水精。

张佳乐:我其实……是小红花精。

王杰希:并不是很想说。

张佳乐:哈哈哈我告诉你们吧,王杰希真的是一颗王不留行成精!

王杰希:……【无语凝噎JPG.】

孙翔:卧槽你们都是成精的???!!!

魏琛:卧槽你们怎么都那么正常?就老夫一个人是味精吗?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翔翔很害怕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没想到吧魏老大是味精!
孙翔:【瑟瑟发抖的鱼唇人类JPG.】
深夜沙雕文

评论(29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