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来

年更

【黑遍全联盟】看你接不接得下去③

诈尸式更新

前文戳这儿

戴妍琦:队长,接下来就交给你了!

肖时钦:得罪了,大家。

【王杰希因为惊喜瞪大了流光溢彩五光十色的眼睛,他微微抬起俏皮的小脑袋,充满爱慕的看着那个暗夜王者一般的男人,他刀削斧凿一般锐利的脸部线条,他长如鸦羽的睫毛,他扯出残忍嗜血笑容的红唇……这个男人,一切的一切,都那么令人着迷……

可是下一秒,他快活似小鸟儿的心就彻底冷了下来,“这是谁?!”王杰希伸出纤白的玉手,猫儿一样的大眼睛瞬间充满了晶莹剔透的泪水,仿佛下一秒就要化作美人鱼的般流出珍珠,他看着从别墅门口款款而来的俊美男子,心犹如被一只大手狠狠的扯碎!

这是他毕生的仇敌——蓝雨,喻文州!

王杰希癫狂的扯住叶修的衣领,状若疯狂,目眦欲裂,他轻启红润的樱唇,颤抖着问到:“阿修……他……他为什么会在我们家!”

之间那花枝招展如同贵妇一般的蓝雨集团总裁,风度翩翩玉树临风文质彬彬芝兰玉树的走了过来,淡粉色的薄唇轻佻的勾了起来,他娇娆的笑了,伸手绞了绞浅蓝色的秀发,不屑一顾的扭头,看也不看王杰希一眼,遍搂住叶修劲瘦的腰肢,细细柔柔的道:“修儿~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呀……人家、人家可想你了呢!”

叶修也不恼,一手搂着王杰希,一手回抱住了喻文州的纤纤小腰,在他如豆腐般白嫩的脸上亲了一口,低沉如磁铁的声音响起:“你不是一直嚷嚷没个伴吗?今日本座特意带了这个小妖精回来,你做大,他做小。”

肖时钦:对不住了叶神,喻队,王队。

王杰希:呵呵。

叶修:吓得哥烟都掉了……

肖时钦:王队,作为补偿,接下来你来吧。

王杰希:【王杰希听见叶修这么说,突然冷静了下来,对叶修满腔热忱的爱意已经化为乌有,他作了一个决定,要报复这些伤害他感情的人!

他冷冷的拍开了叶修的手,退了一步,“怎么了宝贝儿?”叶修不明所以的问到。

“怎么了?估计是不满意做小呢!”喻文州涂着殷红蔻丹的纤纤玉手抱在双臂上,阴阳怪气的笑了,王杰希嗤笑一声,“喻文州,又攀上了叶修,肖时钦不能满足你吗?”

叶修闻言,将头拧了180°,看向喻文州,喻文州如花似玉的俏脸上有着一丝丝慌乱,他赶紧扑向叶修,一双美目含着热泪,哀哀看着这个如同天神一般的男人:“修儿,你要相信我,我没有!”“你若没有,那脖子上的吻痕怎么回事?这两天阿修都和我在一起,你倒是说说这个痕迹怎么来的?”

“砰——”枪响了,喻文州应声倒地,叶修看着地上他曾经宠爱过的男人,不含一丝感情,冷酷道:“把这个水性杨花的男人拖下去!天凉了,蓝雨该破产了,还有轮回,去,把他们的副总江波涛给我带过来!”“是!”

王杰希看着这一切,暗暗笑了。】

叶修:吓得哥泡面都打翻了。

江波涛:王队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你……

王杰希:下一个,就楚队吧。

楚云秀:嘿嘿嘿嘿——

王杰希:不祥的预感。

写不下去了,什么沙雕玩意儿??

评论(11)

热度(93)